close


C56.jpg 

Day 6

今天我們起的比較晚,大概九點才出門
首先計畫到AE 旅行支票的窗口把手上的旅行支票全數換成加幣
因為明天我們就要開始花錢參團了
因為我們是拿美國citibank所發的AE的travel cheaque
照理說應該是不用手續費
但是上次換錢的時候卻被charge手續費
都怪我們事前不清楚,才會被唬巄~
而這次這個小姐跟我們解釋說不用手續費我們才知道
不過上次幫我們換錢的小姐休假,他無法幫我們變動,而我們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
只能算運氣不好了
換完錢以後就撘公車到之前參團有帶我們隨便晃一下的stanley park

史丹利公園是於英吉利海灣的一個半島,在1888年重建為公園,

以加拿大總督史丹利爵士為其命名,

這次我們改搭馬車的方式遊覽

C57.jpg 

不用說當然是拿出我們的smartvisit card來免費搭乘囉~
撘馬車的路線絕大多數跟遊覽車一樣
不過好處是你不必用走的
而且沒有窗戶阻礙到你的視野
我們坐的位子又是無比的好
因為是最後兩位旅客,所有的位置都滿了
所以就在第一排跟tour leader一起坐
缺點就是馬真的很臭~都有一股馬臭味
我以前都不曾有過坐馬車遊市區的經驗
儘管在倫敦紐約的著名景點或公園都常看到馬車的蹤跡
但想到要花30-40美金來搭乘
就捨不得給他花下去
這次終於有機會免費坐到馬車了
不過我想也是我這種急性子的人最後一次坐馬車了
因為馬車走的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慢了
沒耐性的我都很想跳下車來用走的
在緩慢步伐的馬車上呆了約一小時半
終於逛完了stanley park了
繼續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水族館
我最喜歡看會動的東西
所以只要是遇到水族館或動物園的行程
我們都滿心期待~
vancouver acquarium 有很多的稀奇動物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

C58.jpg 

譬如說可愛又聽話的白鯨還有超巨大的超胖美人魚~
不過因為馬車的時間太長
所以在acquarium的時間就被縮短了
我們只好迅速的看完重點部份
留下時間看白鯨表演
小白鯨真的好可愛,好想帶一隻回家養
看完了小白鯨的表演
我們就匆匆離去緊接著下面的旅遊行程了
而下來所安排的行程是UBC、人類學博物館和去看香豔刺激的天體營
UBC的行程就只是為了到人類學博物館必須經過UBC

C59.jpg 

所以才安排滴~ 而我對於人類學博物館興趣不大
尤其是想到展出應該都是那些圖騰柱,所以根本吸引不了我
來這裡都是因為艾倫想來
那時候我走的腿都快斷了
根本不想走~
到了人類學博物館以後,果真就是一堆有的沒的圖騰柱
無聊的很
所以來這個博物館的人其實蠻少的
加上又要走超久的路,所以...看來生意真的很差
小逛了大概半小時後
我一直喊著無聊加腿酸加肚子餓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這個無聊的博物館
因為艾倫一直很想要看天體營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所以他就拼命的往資料中所說明的方向前進
我則因為肚子超級餓而很想要找吃的來填飽肚子
晴天霹靂~
沒想到硕大的UBC在下午四點的午後,竟然沒有一處賣食物
I hate the damn UBC~
艾倫還是執意要去看天體營
所以我們就還是往那個方向繼續前進也邊找食物吃
天體營到底在哪裡?到底到了沒?
我心裡直滴咕著~
走到了一個公路旁,
看著兩三個成群結伴往上爬的氣喘如牛的旅客
該不會...該不會在下面吧!!
果真不出所料,往下爬大約10幾層樓左右就是Wreck Beach 天體灘的所在地了
這時的我已經沒力了
一直叫艾倫自己下去就好
我在上面等他
但艾倫還是拼命的把我拖下去~
下去不是問題,等等下去以後爬上來我看我一定會昏倒...
沒辦法的情況下我還是得下去~
心裡天真的盤算著說不定等一下有捷徑可以撘到公車
一階接著一階的石階在我的眼前晃過
艾倫拼命的撫平我的心靈說
就快到了就快到了~
往下爬了超級久後,終於到了海灘~
天呀~大奇景.........大奇景
一堆男男女女完全沒穿衣服在你的前面晃來晃去
還有沒穿衣服的人體素描畫家在哪裡兜攬生意

不過因為這不是觀光勝地,只是當地有這種共同喜好的人可以在此享受無衣一身輕的快感

所以並不能隨意拍照留戀

愛照相的艾倫只好四處看看有沒有脫光光的美女了

這時候的我依舊是餓到腿軟

所以我並沒有四處走走,只有坐在一棵倒大樹木上面

看著人來人往,很是新奇

在這裡逗留了大約20分鐘以後

這時候就是我們痛苦的開始了

因為經過艾倫的四處訪查

發現只有原路上去的這條路

所以我們兩個只好拖著沉重的步伐

在往上一階一階的爬,最討厭爬樓梯的我此時更是無可奈何

唉~ 只好想著樓上有好吃的食物....等著我

終於爬到我們的出發點了

走了一會,也發現學校裡的一個pizza店有開

也顧不得好吃不好吃貴不貴的問題

一口氣點了兩片pizza享用起來

吃完了pizza,便返回vancouver市區

又隨處晃晃,結束了我們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