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8/27) (niagara fall-canada -> toronto)

昨天晚上沒睡好...因為我們房間的窗戶剛好正對著一個可以自由進出的陽台...
疑心病重的我,老是怕有人會從窗戶偷跑進來搶劫...> < (雖然身上的錢僅有120元美金)
所以這種情況下,六點就起床了...
看著我朋友還呼呼大睡...只好繼續賴在床上...不動
也不知不覺得又睡到了八點...
因為這個hostel有供應非常簡略的早餐...(土司,bagel,和cheese..還有那感人的香蕉)
所以我們就隨便吃吃,趕緊出門去玩了(因為得趕著11:00回來check out)
C4.jpg 
今天早上的行程...只有一個...就是去坐船 maid of the mist
傳說中的霧中少女號
這是個非常酷且可以非常近距離欣賞瀑布的一種交通工具
我記得好像花了13元加幣吧~航程大約是30分鐘
如果各位沒有錢玩其他niagara fall的景點...
也請你務必去做加拿大這邊的maid of the mist
感覺真的非常壯觀...瀑布水不斷的打在你的身上...
就算穿了雨衣...還是抵擋不住那強勁的風....
真的很好玩....
結束之後....因為還有時間...
我們莫名其妙的走到原本以為是加拿大瀑布的美國瀑布...並且一 直往後走
這時....水氣越來越重....在還沒有搞清楚的狀況下...
突然感覺到奇怪....怎麼這邊水氣大這麼多...
所以又繼續朝前邁進....
C5.jpg 

天押~原來傳說中的馬蹄形瀑布...也就是加拿大瀑布...就從我的眼前嘩啦啦的掉下....
真是好加在有莫名其妙的經過...
讓我莫名其妙的發現原來我搞錯了兩三年... ^^
時光匆匆...因為一下子就到了10:30...
因為從加拿大瀑布到我們住的hostel還有一段不近的距離...
我們只好動身並且要很可憐的用半跑狀態趕回去收拾行李準備去搭飛狗了...

很幸運的...
我們趕在11:00準時到了hostel...與親切的household到別後...
就帶著我們昨天吃剩的炒飯...到飛狗巴士站等12:00的bus前往toronto

從niagara fall 到toronto的旅程大約是2個小時左右...
由於昨天晚上沒睡好...所以在飛狗上面補了個小眠...很快的就到了toronto
到了toronto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買了subway one day pass
並去check in 旅館...把我們沉重的行李箱...搬到旅館去放...
這天住的旅館是我在priceline標的三星novotel hotel ...
含稅後大約是47塊錢左右...

C6.jpg 

旅館內的設施還不錯...但我們不小心犯了個錯...
拿出了冰箱裡的一瓶水....只是拿出來而已...
我的credit card就被自動charge了3.多元的美金...埃~真倒楣...
與櫃檯說過...但還是被charge了...只能搖搖頭自認倒楣...
就當是我們提早checkin 的行李寄放費吧~

放完了行李後...我們就先到via station附近的銀行換了加幣...
並且先去領取隔天的toronto -montreal的火車票
然後就又開始了我們的走馬看花旅遊團的行程...
此時已經三點多快四點了...
今天下午的行程...很多...
C7.jpg 

首先我們穿過VIA station 的skywalk到達CN Tower...
CN Tower 為加拿大國家鐵路的微波通訊用塔台..

C8.jpg 

是多倫多最後歡迎的觀光景點
有世界最快速的電梯...58秒直達346公尺的觀景台
最酷的是玻璃地板...站在玻璃地板的一邊走到另一邊...腿馬上發軟~
我的朋友還不敢走....呵呵...看來我膽大多了...
C9.jpg 
結束了CN Tower的遊覽...便走到了Skydome...
今天的巨蛋球場...剛好有洋基和多倫多藍鳥隊的比賽...
身為紐約洋基的的球迷...(不是我..是我朋友....^^)
吵著要看比賽....我們只好花了10.25的加幣...先買了票
並且趕到下一個景點-多倫多大學
多倫多大學...校區寬廣,古典和現代建築並立,勾勒出美麗的圖畫
晃了晃多倫多大學...肚子也有點餓了..
在附近的中國餐廳裡享用了香港式的牛肉麵
便動身前往巨蛋球場...
途中...我們意外發現有一個building裡看到有眾多的小朋友在玩COSPLAY
大家都打扮的非常誇張....我門開心的照了多張照片...
可說是意外的收穫....
C10.jpg 
在著名的巨蛋球場理...看了四局的比賽...
因為天色漸晚...我們住的旅館又偏遠...所以只好在第八局上半場離席...
在10:00的時候回旅館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