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愛丁堡我們住的旅館是一家公寓式酒店 Richmond Place Apartments,一晚含稅價 3200 左右,

近幾年來,選住的旅館都盡量是公寓式酒店,除非價格含早餐還比公寓式酒店便宜,

不然的話我都比較傾向住這種有小廚房的旅館房,

一來這種房型的活動空間比較大,二來也可以準備一些自己想吃的東西,

比較有彈性。

而我們會在愛丁堡待上三晚,所以也自然會在這家旅館待三個晚上,

因為這次 check in 時沒有行李,

行李被荷航延誤了,所以 checkin 進去旅館的速度也超快的,

告知了 Hotels.com 的號碼,很快就找到我們的訂單,

給了鑰匙之後就進去了,

這家公寓式旅館超多華人住宿的,感覺是個學生宿舍,

後來發現這是愛丁堡大學所經營的公寓,

應該也的確是學生宿舍吧!!

房間是一個樓中樓的設計,

有一個小廚房在一樓,而床在二樓處,廁所則是位於一樓和二樓的中間,

房間內部很乾淨,有個小廚房,有需要的碗盤杯子,廁所雖然小,

但也是乾乾淨淨的,第一眼的印象非常好,

旅館到愛丁堡的景點都不遠,走十分鐘以內也有很多家開到很晚的超市,

我想應該有三四家吧!!! 所以要買備品都很方便,

我們就在附近的超市採買了當天需要的牙膏牙刷洗面乳等等。

另外,也購買了這天的早餐,因為有冰箱就特別方便。

      

從一樓的廚房看過去,很多石子,也很多鴿子佇足在此。

   

 

    

二樓簡簡單單的就一個雙人床,旁邊有個衣櫃可以放衣物。

 

    

 

     

 

我們的早餐,看起來很豐富吧!!!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我們此次行李延誤,第二天出門時事先告知了可能會有行李送過來,

旅館也有幫我們代收,並且從門縫塞了一張列印的紙張給我們告知行李已到,可前往櫃台領取。

這張紙張也成為我們日後申請行李延誤的證明。

旅館交付行李時,也特別詢問了我們的名字,需要我們的證件證明我們是本人,

我覺得這點做得很好,感覺讓我很有保障。總之,我是挺推薦這家旅館的。

 

arrow
arrow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