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的 4 月旅遊選在西班牙,本來是打算去便宜的港澳,或者是去東南亞,

因為我們去年去英國已經花了一筆大筆的了,如果今年再去歐洲,那實在是太超過了,我連英國的網誌都還剩兩篇沒寫完,如果4月再去西班牙,那真是命太好了。但是沒想到,Alan 的公司派他去馬德里受訓,本來是說 4/4-4/10 這週,因為這週我太忙了,所以就不打算跟他去,準備好趁著Alan 去西班牙的時候,我就可以跟我老媽去港澳血拼三日遊,為甚麼要血拼三日遊呢?! 因為 Alan 的旅遊行程是沒有購物景點的,唯一的購物景點就是去超級市場買吃的,回飯店自己調理,或者到機場裡面等飛機的時候,把剩餘的錢花掉,就是我每趟旅遊的購物站,所以我才安排這次要趁著他去西班牙,我就去港澳血拼三日遊。

沒想到三月底的時候, Alan 說他記錯時間了,是 4/10 這週要去西班牙,這樣之後再請一個禮拜的假去玩,就叫我看看我的 schedule,和我討論了一下,我發現我4/16 之後的 workload 不重,所以和我們天使主管商量,也就決定了這趟西班牙馬德里安德魯西亞之旅。真是一個不孝女,這時馬上就捨棄我老媽,投入老公的西班牙旅遊。害我媽媽空歡喜一場,下次一定要找機會補回來~

不過,現在最要緊的事情是趕快研究我的西班牙旅遊行程吧!! 好多事情要準備呢!!

 

知道可以前往西班牙之後,首要任務是訂機票,沒有機票,就等於是空話,於是我找了不知道幾百種方法,都沒辦法買到像上次去英國那樣便宜的機票,原因是太晚定了,便宜艙等的票價完全都沒了,我又指定一定要在禮拜五晚上出發,因為這樣就可以多一天玩,所以機票相當的難買,最後千辛萬苦的買到了從台北經香港飛法蘭克福再轉馬德里的國泰 + 西班牙航空的機票,價格呢?! 50400 新台幣,我到目前為止最貴的一張機票,而且位置不是極好就是極差,因為本來要上網選位的我,發現最遠那段的香港到法蘭克福段已經只剩下五六個中間的位置,慘慘慘!! 這下,只能坐中間不斷的跟旁邊的人借過去便所,或者坐到最好的位置,原因是機位超賣,我被升等到商務艙。希望我運氣真的這麼好,能夠被升等~~~ 眾家神仙,保佑我能升等且安全抵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