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Novotel Milano Malpensa Airport (49 歐 兩人一房)


預定方法:按這裡前往 hotel 網站即可預定,價錢大約從 107 美金到 200 美金左右不等
我的評價: 3.5/5 顆星

因為隔天早上必須坐7點多的飛機到 Malaga,諸多考量下,我就決定將旅館訂在機場附近,
本來是從 IBIS 網站上訂到米蘭機場新開張的 IBIS 旅館一晚一房只要 49 歐,沒料到他們工程進度 delay, 沒辦法住到 IBIS,
IBIS 人員寫了封信告訴我們將把我們換到鄰近的 Novotel 旅館,也是他們的集團成員之一,
Novotel 是四星的旅館,但因為我們是被迫換旅館,所以才花了 49 歐就可以住到原價100 多歐兩人一房的四星旅館,真划算
因為我們抵達米蘭的飛機是 6 點多,迷路和等了一下車的情況下 9 點半左右就到了 Novotel,
Checkin 時,可能是 IBIS 沒跟 Novotel 弄清楚,Novotel 只有幫我們預留兩個房間,我拿出了證明說我有三間房間,於是又另外安排了另一間房間給我們,
但是這三間房間不是連在一起的,我們訂了一個雙人房一個單人房和一個 twin room,
原本是我和媽媽住 twin room, 老公住單人房, 老弟和女友住雙人房,但是,因為三間房間不是在同一層樓, twin room 那個房間 room 111 在 1F (他們歐洲 0 F是我們的一樓)
另兩間是在 4F, 於是我和弟弟協調了一下,他和女友去住 1F 的 twin room, 我和老媽和老公可以在同一層樓....room 421, 422 , 
本以為是在隔壁,結果沒想到... 421 和 422 號雖然是隔壁號,但活生生的被切開了,421 是電梯左手邊的最邊間,422 是在電梯的右手邊房間,大概中間隔了 20 間房間吧~~ 
去老公那邊拿個東西回來還得走超遠,唉~ 太早 checkin 的缺點, 就是沒辦法有在一起的房間
機場接送
Novotel 在 米蘭 Malpensa 機場的旅館有機場接送服務,
必須在 7 號出口處分隔島中間的地方等待,每半小時一班,從早上五點到晚上 11 點半都有到機場的免費接送服務,
免費接送服務對我們來說還蠻重要的,因為我們總共會用到四次接送,第一次從機場到旅館 checkin , 去米蘭前得先到機場轉搭 Malpensa express 到米蘭市區玩樂,
隔天得坐小巴去趕七點多的飛機,有了免費接駁巴士可以省很多錢,
但如果趕時間需要乘坐必須先預約,因為接送車輛是九人坐的小巴,半小時才一班, 如果沒有前一天先預約的話,有可能會沒有位置,
我們去米蘭玩回程時,就遇到多一個人沒有位置的窘境,本來想說擠一下應該可以,但是司機先生死也不讓佳穎上車,
最後弟弟只好下車陪佳穎在等半小時,最後才坐到車,
可憐~
Hotel 大廳 - ㄟ~~ 現場色調好像沒有那麼鮮豔,老公照的美化了這間旅館 @__@
IMGP8463.JPG
老公住的那間邊間房間採光超好,我和媽媽這間以及弟弟的 Twin room 都沒有那麼明亮
廁所到房間門也很有設計感,門的一面是玻璃鏡子,還蠻酷的
IMGP8466.JPG
房間有免費的無線網路,一個狀似沙發床的沙發~ 電視還有CTTV 大陸頻道, 
飯店好像還有游泳池,不過急著去米蘭玩,沒機會照相...
如果要吃早餐的話,加 14 歐就可以吃到了,只可惜我們一大早的飛機,沒辦法吃早餐
廁所
是採乾濕分離的,有個大浴缸,但大浴缸上面還有蓮蓬頭,
有吹風機、馬桶、洗屁股機、大浴缸、淋浴間,洗髮精沐浴精等等都有,但唯一不提供的就是牙刷牙膏,
(歐洲旅館好像清一色都不會提供牙刷,所以最好自己從台灣帶牙刷來歐洲旅遊喔~)
還有一個不透明的淋浴間有提供沖涼的蓮蓬頭,可防止不把浴室弄濕,
我老媽很天才的沒看到那個不透明的門,結果把整間浴室弄得超級濕@__@
不曉得是該怪他們要做乾濕分離幹嘛還在浴缸上放蓮蓬頭,還是該怪老媽眼睛不好沒看到那個不透明的門@__@
流線型很有設計感的洗手台
IMGP8469.JPG  
在旅遊途中,老弟突然和我們提到他住的 111 號房有點怪怪的,裡面灰塵超多,而且淋浴間還有粉紅色的液體,
嚇的我弟女友以超迅速的速度洗好澡就出來,但我想應該是鬼片看太多了吧~~ 
有人要自殺還要特地跑到機場附近的旅館自殺嗎??? 
我們其他兩房都住得好好的....不過如果怕的人還是不要住 111 號房好了,
雖然他們有看到粉紅色液體,但也沒看到鬼.... 該不會是前一個房客用的沐浴乳沒沖掉黏在牆上吧~~ ccc~~~
arrow
arrow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