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 Alan 都在日本出差,他很怨恨只有我出國他都沒有去玩,所以就趁著他回台的空檔,

我們非常快速的計畫了一次大陸遊,來消一點點他的年假,

而我的年假早就快被一堆的日本遊用光了,只剩下三四天,就全部梭哈到這次的中國旅遊了

特別看了松山直飛的航班,這樣我早上還是可以去上班,然後選一個比較晚起飛的航程去玩,

非常奇怪吧!!! 是用飛機時間來選地點,而不是先看地點來選飛機時間,

這就是假少的悲哀~~ 不想浪費假,只好浪費錢晚上去當地睡一晚了~

最後選擇了成都當作我們這次旅遊的主點,再搭配幾個周遭小鎮,於是乎我們五天半的行程就規劃出來了。

這次的機票是透過易遊網買的,而不是平常連進航空公司購買的機票,

因為透過易遊網的價格比我自己上航空公司網站還便宜,

促銷票含稅一萬一左右的價格,還算合理,至少松山起飛我們能夠節省一點點的時間。

早上一樣是一大早先去上班,三點半左右離開公司搭乘下午五點四十五左右的四川航空前往成都,

到點下班的時候一樣是非常開心,跟 Alan 直接約在松山機場捷運站裡面,

剛離開捷運站,就看到這部非常可愛的古董車,

聽說這部可是超厲害的古董車,我朋友說這是 Real Nippon 的甚麼古董車,

我們兩隻鄉巴佬真有眼福,當下只覺得是台奇怪的車~~

 

1.jpg

松山機場現在也變得很明亮乾淨,已經不再是我印象中那個破舊的三流機場了

 

2.jpg

來了沒多久就可以 checkin 了,這次的四川航空其實我們還算滿意,

IMG_3339

餐點非常特別,還給你一個辣椒醬加,非常美味,

我還特別去買了類似的醬料回家吃。

IMG_3340

下飛機後,來到四川成都雙流機場,九點了也已經天黑黑了,

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找旅館,所以我們就打的前往位於市中心的明宇麗雅酒店,

計程車司機繞了好久也沒有找到酒店的入口,因為已經離酒店很近了,

我們就直接下車自己找,因為酒店的門口不是在大馬路上,所以有點難找,但是進去以後卻別有洞天,如果下次還來成都,我還會住這家旅館。

IMG_3345

 

IMG_3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