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的旅遊只有短短的四天,是因為買到香草航空的促銷買到便宜機票,好像來回只要五千不到的機票,

所以就衝了!!!  航班的時間也是我認為非常好的航班,中午左右的飛機去,中午左右的飛機回來,

比上個月帶老媽去的價格足足便宜了一倍以上,老媽哇哇叫說怎麼這麼便宜,

只可惜這次沒有帶他出遊的計畫,因為我買中午回來的飛機是因為回程後立馬要趕去公司上班,

省半天假。

到了機場之後,開始  checkin,因為老人尿多,所以我每次都一定會購買靠走道的位置,

加錢也毫不思索地開下去,深怕我坐在靠窗的位置,要出來上個廁所會非常不自在。 

所以排隊 checkin 也少了一點抽獎的樂趣,因為已經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了,

就沒那麼興奮了~~

 

1.jpg

 

看看這次陪我出遊的大背包,這背包是我在林口三井買的,

這個大背包可以放我所有的東西加上一台筆電,然後再帶個折疊式的購物袋,

以防回程想買零食回家,有了這個大背包,

四五天的行程都不需要拉行李箱了,直接一包上肩,出關也不用等行李,

當個背包客真是超級方便的。

 

2.jpg

Checkin 的時候赫然發現有個日本太太從台灣扛了一台大同電鍋回家,

這種經濟交流真是非常好玩,台灣人從日本搬電鍋回台灣,

日本人從台灣搬電鍋回日本,到底是台灣的電鍋比較好還是日本的電鍋比較好,

結論:外國的電鍋比較好

3.jpg

 

飛機飛了 3 個多小時後,終於抵達成田機場,因為我得轉車去橫濱,坐火車比搭巴士舒服多了!!!

從成田的第三航廈搭乘交通工具前往東京或橫濱市區都需要到第一或第二航廈去轉車,

7.jpg

 

而地面上會畫跑道線,很清楚的告訴你怎麼走,一點都不需要擔心會迷路,

 

 

6.jpg

 

 

5.jpg

 

沿著跑道線走到第二航廈後,就可以搭乘電扶梯到地下層前往 JR 服務處購買 Narita express 的來回票,

這個 JR 的服務處可以辦理 JR Pass 的兌換,所以如果有 JR Pass 也可以來這裡兌換喔!!

4.jpg

 

舒舒服服搭上 Narita Express 後大概約一個多小時就可以抵達橫濱了,

老公我來囉!!!!

見到 Alan 後的第一餐,我們選擇車站商圈百貨公司裡的柚子鹽拉麵,

Alan 說這家拉麵很有名,很多台灣人都會專門來吃,

於是乎我們也小排了一下隊,其實也沒排多久,就剛好滿位,

下一個人吃飽出來我們就進去了!!

這是採自助買票機式的方式購買票券進去吃,這樣師傅也不需要用手摸錢找錢,

方便,價位也很一般,是普通的 1000 塊以下的拉麵

 

 

10.jpg

 

我們另外多點了一碗飯和生菜,

 

8.jpg

這傢伙的老婆千辛萬苦從台灣飛來,居然第一天見面還在看小說!!!!

不過我早已習慣!!! 就隨他吧~~ 吃飯時間就是我們的冷靜期,

各看各的不講話~~~

9.jpg

吃完了拉麵,我只能說,這味道跟一般日本拉麵的味道不太一樣,

問我值不值得推薦,我只能說我不是品麵高手,只要不是爛爛的麵我都可以接受,

但問我好不好吃,我覺得台灣的牛肉麵最好吃~~~~

人在日本,但還是覺得台灣的食物是無敵的,雖然有可能加了一堆不知名的化學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