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五漁村的民宿沒有附贈早餐,所以我們就跟 GB 約好了一個時間,

在當地的 Caffe 吃看看當地的早餐,其實一直以來,

我們的歐洲之旅從來沒有吃過除了飯店旅館早餐及自備早餐外的其他早餐店,

因為歐洲的早餐沒有我們台灣這麼多的選擇,

住在台灣享受這麼多樣化的早餐真的是非常的幸福。

今天來到的是 Giammi Caffe, 這是一家有點家庭式的早餐咖啡館,其實也很多當地人在這裡吃早餐的

而且這家早餐店是旅遊書介紹的,相信一定不會踩到地雷

Via Colombo 176
19017 Riomaggiore
Italy

 

  3  

價格不貴,但分量也不是太多,但選擇還是挺多的,我們點了煎蛋類的歐姆雷和一些吐司,以及咖啡果汁等等,也是挺幸福的就解決掉早餐~~

 2  

 

 1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隨意晃了晃,

就各自回各自的民宿收拾收拾準備退房,前往下一個城市熱那亞,

從五漁村的民宿到熱那亞大約要花費 1.5 小時,

拿著行李去火車站了,

不料火車還有好久才來,但我懶得動,所以 GB 和 Alan 兩個人就自己去爬山找景點,

我則留在火車站顧行李,這時候覺得顧行李真是個好差事,

因為平常沒啥運動的我,腿已經快鐵了,

五漁村又是個超級山路,整路爬爬爬,真的體力要很好,

在這裡還被 GB 笑我們平常沒運動,不過這是真的,

因為我們的放假是吃食類的活動,而不是走運動爬山風,

哈哈!!! 時間差不多到了之後,GB 和 Alan 也回到車站了,

我們也就跟這個山城 Say goodbye 了,轉而前往下一站熱那亞

一到了熱那亞,我們就各自解散,

因為 GB 住的是青年旅館,而我們兩個愛享受的住的是名字聽起來有一點小高級事實上也非常不錯的 Hotel Continental,

自從以前在加拿大住了幾晚青年旅館後,我就發現我不是青年旅館類的人,

因為我很容易被外界的聲音吵醒,而且重點是青年旅館裡的廁所都要走出房門,

這點我真的沒辦法克服,所以如果旅館的價位不會太貴,通常我都是選擇住在旅館裡,而不會住青年旅館

11

8.8 分 CP 值很高的旅館,含相當豐富的自助早餐價格約 3800 台幣

9   

 

10  

 這電梯門是古早類的,要自己手動開門後,才能進入電梯裡

8   

因為太久沒住豪華型旅館,忍不住參觀了一下旅館,

跑到頂樓去照了張相,真的挺不錯的

5   


4    

首先來到的是 Piazza De Ferrari 法拉利廣場,圍繞在法拉利廣場的是一些小型博物館和杜卡勒宮,

熱那亞這裡也有賣博物館卡,有分一天兩天一年的票種,因為我們只在熱那亞待一天而已,

所以不打算進博物館,只準備吃吃喝喝及老街港口行程走走而已


Genova_1  

IMGP2450

 

在廣場這邊遇到很神奇的事,有人遛狗遛到水池裡,

其實講真的天氣還挺冷的,但這兩隻狗的主人,一直拿一隻假雞跟這兩隻狗玩,

他不斷地把假雞丟到噴水池裡,然後兩隻忠心的狗就會衝進噴水池裡把那隻假雞撿回來給主人,

我在那裏來回看狗進水池五六次吧!!! 都不禁為這兩隻狗感到寒冷,

不過看他們兩玩的也挺開心,可能是狗主人給兩隻狗的魔鬼訓練吧 @_@

IMGP2443

隨意晃了晃後,我們就前往午餐地方了,午餐我們選擇在  Locanda Tortuga 這家餐廳用餐,

這家餐廳的評價在 tripadvisor 及 google 評價上都非常不錯,但老實說我忘了是誰選擇的餐廳了

LT_2

地址:Via di Ravecca, 13, 16128 Genova, 義大利
電話:+39 010 246 2961
 

LT6   

餐廳的擺設非常的有味道,很像在一個古窖裡用餐,很有意思,也吃了沒看過的義大利食物

pizza 也不錯吃,跟路邊那種幾歐的便宜 pizza 口感差很多,味覺向上提升了不少

 

LT7.jpg

LT5    

 

LT3   

附上菜單給大家研究一下

Locanda Tortuga_1.jpg

LT_4  

吃完午餐後,就又辛苦的去運動了,這次要爬很長的路,想當然爾,在昨天那麼操的五漁村之後,

我們已經體力不支了,又來個爬坡,只能想著來減肥了,加油加油!!!

13.jpg

結果我和 Alan 在後面喘的跟狗一樣,GB 一個人很迅速臉不紅氣不喘的奔上前去,

把我們兩遠遠甩在後頭,然後時不時的往後一看,

ㄟ~~~ 這時候的我們覺得回台灣應該好好的來鍛鍊身體,

下次來找 GB 玩的時候一定要一雪前恥,結果回到台灣後,

當然又是不要臉的繼續吃吃喝喝,把這恥辱拋之腦後。

 

Genova_3   

 

Genova_2   

 

 

IMGP2508   

 

 

IMGP2502

 

IMGP2501

 

 

IMGP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