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 (五) 
 
 
今天早上輕鬆的在東橫 INN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使用西瓜卡前往菊名購買市營地鐵+BUS 來回新橫濱的港灣漫遊車票,
因為這個票很方便,可以在橫濱的主要景點搭乘巴士地鐵,又可以搭乘來回新橫濱的市營地鐵,
光是從櫻木町來回新橫濱,應該就要差不多 550 了,其他若使用到巴士地鐵,都算是免費的,
所以對於我們來說,是在新橫濱移動的利器,而購買的方式其實很簡單,
只要向車站的服務窗口購買就可以了,而這張卡有分藍卡和綠卡,
綠色卡片是可以搭乘到新橫濱的,如果有計畫前往新橫濱拉麵博物館,或者是您就住在新橫濱,
那一定要買綠色卡片,如果是只在橫濱地區移動,那只要購買藍色卡片即可
如果是第一次來橫濱,也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交通手冊,有一些旅遊景點和交通的搭配,
橫濱交通小手冊由此下載
如果來橫濱的時間不長,紅鞋觀光循環車也是個省錢省力的交通方式,雖然說橫濱的主要景點很集中,
其實很多地方用走的就能到,但買藍卡綠卡能夠少走一些路,也是挺划算的
 
 
10:00 - 13:00 山手散步 (2.5 hr) ->

買完 PASS之後,我們就前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也就是山手區,先搭乘地鐵到櫻木町站,
乘紅鞋巴士(這個紅鞋巴士如果沒買 pass 也可以單程購票,搭乘一次不限地點下車只要 100 日幣,
很適合懶得走的遊客),因為我們有了 PASS,所以不用另外購票就可以搭乘,
我們搭乘到紅鞋巴士的終點站,也就是 OO 展望台,然後再從最後一站往前走,如果能坐巴士就坐,
沒有巴士的話,就雙腳萬能了。
下面深藍色的路線是紅鞋巴士的循環路線圖
 

1.jpg

 
山手地區,其實這個地區我在幾年前就已經來過了,
所以並不陌生,但老媽沒來過,所以帶他來走走,
第一站先抵達紅鞋公車的尾站,也就是見港灣丘公園前,
這裡是一個小山丘,從這個展望台可以看到俯瞰整個橫濱,其實老實說並不漂亮,我反而覺得基隆還比較美一點,
 

一到以後還看到有人在拍戲,但拍戲的帥哥我不認識,

現在已經很少看日劇了,感覺日劇已經被韓劇打的趴下去了!!

不過這個拍戲的男生看起來還挺可愛的~~

070801.jpg

070802.jpg

 

但從這個展望台走一點路,就可以抵達一個小花園,
這個小花園反而比展望台的可看性還佳,因為裡面的花種類頗多,而且整理得相當不錯,
雖然小小的,但也可以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070803.jpg

 

070804.jpg

幫老媽拍幾張美美的手機照片

070805.jpg

 

 

緊接著就是一堆西洋洋房,這些洋房入場都不需要門票,
不需要門票的地方想當然爾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
所以就是一個散步行程囉~~~ 我們選了幾間房子進去,其實也不是選,他有開放的話我們有走到就進去晃一下,
這時候有網路就顯得相當重要了,因為我是路癡,有網路跟著 Google Map 前進絕對不會錯,
070815.jpg
 
070807.jpg
山手地區其實是一個很西洋情調的區域,
不時能看到幾個帶著畫家帽的年長女性在這個區域很悠閒的描繪某個建築物,
有看到用鉛筆打草稿的,有用水彩作畫的,也有用色鉛筆打稿著色的,
有的是與三五好友一同來畫畫,也有獨自前往作畫的,
挺悠然自在的。
070806.jpg
在這區走走停停逛逛小房子待到了一點左右,我們就搭著紅鞋巴士前往下一個計畫的區域,也就是紅磚倉庫,
紅磚倉庫顧名思義,就是以往是倉庫,現在改建成三層樓的賣場,裡面有一些餐廳及個性小店,
但因為已經到點吃中餐了,聽朋友說紅磚倉庫這邊的 Bills 不太需要排隊,
所以我們就想來嚐鮮一下,看看什麼叫做世界第一的早餐,
來到 Bills 之後,果真是不需要排隊,服務生把我們安排在靠近玻璃牆的位置,

070808.jpg

070809.jpg

070810.jpg

070811.jpg

 

位置的分數加了很多分,因為對著外面看著人來人往卻又吹著冷氣真的是非常優質的享受,
接下來我們點了一份網友推薦的香蕉蜂蜜鬆餅和一個鹹的炒蛋餐點,並且一人點了一杯飲料,
過了不久餐點就到了,老實說,噱頭大於感受,總覺得我家隔壁的 Second Floor CP 值比較高,
這餐的價位應該可以在 Second Floor 吃到走不動!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味覺神經不是太好,所以吃不出來他的第一名價值,
不過如果沒吃過的的網友,還是可以來常鮮一下,但我應該是不可能再花一次相同的價位吃 Bills 了。
070812.jpg
總是有一種感覺,網友們對於日本的各種東西都一致稱讚,對日本旅遊中毒者真的很多,我弟我弟妹還有一堆同學都很愛去日本,
而我去日本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老公被叫去日本當台勞,我去探親,如此而已。
基本上我覺得日本就是一個過度包裝的國家文化,食物和景點都是.... 
他們很善於把一些不怎麼樣的景點包裝成看起來很厲害、把一些不怎麼樣的甜點或食物包裝成看起來很好吃,
但實際上如何真的是見仁見智了。
 
吃完了 Bills 之後,我們就在紅磚倉庫大逛了起來,
因為我被指派了買生日禮物給好朋友的任務,所以就想在日本買一買,
逛了整個晴空塔及紅磚倉庫,發現買得起的東西幾乎一律是大陸貨,
來日本旅遊買大陸貨實在有點瞎,要買大陸貨台灣就一大堆了,
不需要來日本買,鐵了心不買大陸貨的結果就是苦了自己,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媽媽也跟著好辛苦,陪我東奔西跑的找可以購買的東西,
終於在一家飾品店看到了不錯的項鍊可以購買,說實話我不是採購高手,
所以項鍊也是在我同學的幫助下才得以購入,
我看這幾年大陸貨入侵全世界的能力真是越來越強了,
不僅在亞洲看得到,連歐美也都是,講真的,要敬佩他們的經濟能力,
不僅人民能夠在全世界走透透,連產品也幾乎能夠走透透了
低價行銷的策略真的是舉世無雙,
成本低價當然成品也低價,品質好不好看運氣,要不要用就自己決定了!!
日本充斥著大陸貨也有好處,至少我少買了很多東西,少花了很多錢,
因為日本貨買不起,大陸貨不想買,最後就只會買吃的回來增胖了!!
 
逛完了紅磚倉庫,我們就坐著巴士前往櫻木町的 mall 附近逛街,7 月真的是買衣服的好時候,
好多衣服都在打折,在一家 GU 我們就耗了一個小時,亂買一通,
還辦了手機會員卡,買了一堆 390-1000 日幣的 T-shirt,買的不亦樂乎,(沒有細看是不是大陸做的,我猜應該是吧~~~ 不然怎會這麼便宜)

購物的時間總是流逝的特別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老公下班時間,於是我們就在某家 Mall 下面坐著等老公,

說真的腿也挺酸的,老公帶我們去看了一家 mall 裡面居然有樣品屋的設計,驚訝了一下之後,就在商場的美食廣場吃了中華擔擔麵當晚餐,結束了這天的旅程。

吃飽飯當然也要走一走,櫻木町這裡的夜景其實很漂亮,搭配這個摩天輪地標也特別有感覺,

今天不是太累,但是我和老媽也是走的腿快斷,不得不承認我也老了!!!

070813.jpg

 

070814.jpg

 
13:00 紅磚倉庫午餐 Bills (2 hr) ->
14:00 紅磚倉庫逛街
17:00 櫻木町前 Mall 逛街
18:00 Markis Mall 逛街
19:00 臨港公園 港灣未來(Minatomirai)線夜景
午餐: Bills
晚餐: Markis 的 Mall 吃中華擔擔麵
宿:東橫 INN 新橫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