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義大利之旅是主因是因為 Alan 的亞洲萬里通點數快要過期,

突然某一天讓我看到義大利世博的廣告,所以一念之間就動了去義大利的想法,

Alan 的點數多,且沒坐過新的特選經濟艙,想說來試看看,

於是就花了他 72000 點兌換了國泰航空的特選經濟艙機票,而我則是購買較貴艙等的經濟艙再花三萬點的里程數升等為特等經濟艙,

再者,因為特選經濟艙的位置有限,而我們又是用換的,有空位的日期實在是不多,本來預計去 10-12 天的行程,

因為位置的關係,又不想走回頭路,只想換米蘭或蘇黎世的回程機票,

所以只換到 4/24 羅馬進 5/11 蘇黎世出的機票,莫名奇妙從 12 天的旅程變成了 18-19 天的旅程,

這下子我的代理人可能會把我給殺了!!

為了不讓我的代理人太煩惱我的業務,所以我也只好把我手邊的工作帶去義大利做,

這次的機位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本來想說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有這麼好的位置應該要看電影看到爽,吃東西吃到開心,

沒想到,公司的事臨時變多了,所以也得在飛機上上班了!!

我猜想前幾天的旅遊可能也要沒日沒夜地去玩+上班了

 

4/24 當天早上起了個大早,不到八點就來到公司,準備辦公,因為我得三四點就閃人去搭飛機,

所以早來是必備的,到點了之後,就跟 Alan 約在松山機場的國光客運站,

搭乘國光客運前往桃園機場,然後沒多久就搭上了第一班台北往香港的飛機了

抵達香港之後,我們就開始找尋有淋浴設施的貴賓室,

因為 Alan 的信用卡可以免費進貴賓室,而我需要花 800 塊錢以信用卡的優惠進貴賓室,

但最需要使用貴賓室的人是我,

因為他今天沒上班,已經在家裡把自己洗乾淨了,而我則因為上班緣故無法先洗澡,得使用貴賓室才能完成本日的洗澡任務,

進去貴賓室先預約淋浴,

但香港貴賓室非常多人使用淋浴間,大家都想洗澡,所以淋浴間排隊狀況也很誇張,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都跟你說要等一兩個小時才有淋浴空位,

我們晚上 10 點在香港降落,而預定前往羅馬的班機是 12 點,

因為時間太趕,一度打算不洗的,結果聽到飛機 delay, 變成要 1 點多才飛,

也讓原來沒辦法淋浴的我變成有充足時間可以淋浴,

雖然櫃台跟我說淋浴要等上一個半小時,我就跟他說好,櫃台小姐驚訝了一下,(我猜想大家等一個小時就會說那不要洗了)

然後就給我張紙讓我在一個半小時之後能夠進去淋浴間洗個舒服澡,

第一次感覺到飛機 delay 真好!!

預約好了淋浴之後,就開始找座位坐,香港貴賓室人真的很多,好的位置全都是人,

本來一開始在貴賓室的位置很差,很像百貨公司地下街的位置,而且沒插頭可以充電,

後來我眼尖看到一個好位置,趕緊換過去,於是我們就有個舒舒服服又大又可以充電的位置

 

20150425-1

 

先吃個東西

 

20150425-3 

 

20150425-4

 

 

桌上滿是 Alan 的充電器材,而電源及 USB 插頭更是不可或缺的良物,

只要不著火,可以一次充好多啊~~~

 

 

20150425-5

 

再等淋浴的同時,我上班拚一點作業,而 Alan 則是打他的 Line Ranger

各忙各的~~~ 

 

 

20150425-6

 

 

到了我洗澡的時間,一進去淋浴間根本沒人,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不想讓大家洗澡,

所以都說客滿,還是因為真的時間就晚了,大家都去坐飛機了,

反正偌大的淋浴間只有本人一枚在使用,舒舒服服的洗完澡之後,再辦公一下,

就到了我們可以登機的時間了

 

 

特選經濟艙的位置真的很不錯,是商務艙後面的一個小區間,

本來打算看電影看整路,因為我都會興奮地睡不著,結果因為公事纏身,

原本打算在飛機上看整路的電影,到最後只看了兩片 30 分鐘的宅男行不行 (Big Bang Theory)

而且還是吃飯時間看的,

其他的時間,全部都在處理惱人的客戶作業,看英翻中看得我頭昏眼花,為了讓我下飛機後能順利去玩,還得努力撐著,

還好最後客戶那邊都有過關,沒有枉費我花了那麼多時間處理公司的事

 

不過好家在有寬闊的特選經濟艙位置,讓我在飛機上拿著筆電處理公事不會覺得位置過小,

也舒服了許多。

但因為本人不喜歡照飛機裡面的實況轉播,所以大家可以去網路上看看特選經濟艙的位置,

我個人覺得舒服許多,特選經濟艙是排在商務艙的後面一個小區間,也與經濟艙有區隔開來,

大概 40-50 個位置吧!! 一個廁所,空間大還不錯,若有額外的經費真的還是挺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