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H 城堡之後,我們又坐到原來的巴士站坐車回到 CB

IMGP9277

 

IMGP9281

 在出發到捷克前因為怕是復活節大家都要坐火車沒車位,

已經先在網路上買好 4 點多的車票,但因為現在還早,
所以考慮是不是要去 CB 走走,
覺得都已經來到這附近,卻過門不入 CB 小鎮好像有點怪,
就和 Alan 提議先逛逛 CB 好了,
順便來這裡看有沒有地方可以換錢,
於是我們兩個就先到車站去看看能不能換票換早一班,
結果因為在網路上購買的是訂位席,事實上我們也沒訂位,網路上買就直接 assign 一個位置給你了,
這一站的站務人員都不太會講英文,所以他們也聽不懂我們要換車搭,
可能是一直認為我們想換車且看能不能指定位置坐。
雞同鴨講了半天後,還是沒有得到我們想要的答案,不管了,還是先去逛逛 CB 回來再做打算吧!!
於是我們就將行李寄放在火車站,不得不說...火車站的寄物櫃比購物廣場的貴,
因為人家說在購物廣場寄物好像只要 30 CZK, 這裡我記得好像是要 60 CZK,
我們沒零錢只好去跟商家買了個巧克力,換一點零錢,然後把兩個行李箱塞到一個寄物櫃裡,
就前往 CB 的市區。

走了一陣子之後,覺得這也太冷清了吧~~

整條街沒人

IMGP9234

 完全不用避人的照片....

IMGP9235

 

沒想到這個前往 CB 的舉動是錯的,因為今天是復活節,整條購物商店街沒有一家是開門的,
整個 CB 跟個鬼城一樣,沒幾隻貓,走到最熱鬧的那一個廣場去,也沒看到甚麼有開的店,
還好還有間 exchange 的店有開,但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推薦某家 exchange 的價格很好,
本來想找那家,沒想到按著寫的地址找半天就是找不到,只好作罷,直接去問了那家有營業的店看換100 歐能換多少,
這裡給的價錢是我們目前為止換的匯率最好的 (1:25),也就是 1 歐可以換 25 CZK,

(後來其實我們在最後一天有在布拉格換到 1:27 的是最好的匯率)
於是我們就按照往例先換了 100 歐,然後就準備離開這個沒人又沒店的 CB 城,
因為我老是急急忙忙的走在前面,Alan 老是悠悠哉哉的跟在我的後面照相,

就在這裡的路上
碰到一個青少年朝我的屁股甩了一下他手上很像掃把的艾草,那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反正我覺得是吃我豆腐就是了,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心裡想著你這個小鬼頭,
我要是早生都可以生出你來了,還敢吃我豆腐!! 

 

IMGP9236

 

空空如也的街道...沒有幾隻貓...沒有店開....

 

 

IMGP9237

 

只有這些假人

 

IMGP9238

 

 

終於看到比較正常的人了

IMGP9240

這聽說是這條街上最有名的一個廣場,不過依舊沒有店開門,冷清冷清....

IMGP9242

 

IMGP9243

 

IMGP9244

 

IMGP9246

 

IMGP9247

 

IMGP9249

 

CB 裡面的一個小教堂....

 

IMGP9255

 

挺典雅的...

 

IMGP9258

 

IMGP9260

 

在這個城鎮待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受不了了, 火速飛奔到車站....

 

IMGP9266

 

對這個城鎮的印象就是不太好...一路上還一直被 Alan 數落,
"你看我排的景點都是好的,你唯一排的這個 CB 你看看!!"唉~~ 他也沒給我機會發揮專長,
就給我兩小時的時間叫我在這裡排景點,怎麼可能排出一個好貨色!!
總之,我們在 CB 停留了半小時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只是走到他最熱鬧卻一點也不熱鬧的廣場,然後換了一百歐的克朗,
就返回火車站,這時候又碰到瓶頸,到底要不要持著我們手中的 4 點多車票去搭前一班 3 點的車(也就是目前要離開 CB 的車),
管他的,我們已不想在這個城鎮多待上一分鐘,秉持著就算被罰錢也要離開這裡的決心,
先上火車再說,上了火車後,我們就找了一個沒有人訂位的位置,
這裡的火車都是一個一個車廂的,要看有沒有人訂位就看外面的牌子有沒有亮燈,
如果有亮燈就是有人訂位,

我們因為比較早上車,所以上車後,就問了一下其他乘客,乘客剛好在和查票人員聊天,

所以我們就問了一下我們網路訂票的票能夠坐這班嗎?

答案是可以的,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個小包廂坐囉~~ 

 

IMGP9269

 

IMGP9271

 

IMGP9280

 

IMGP9276

三個小時後,就抵達布拉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