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11/12

第一天抵達東京其實就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首先第一站是到Softbank 去拿之前已經網上辦好的 SIM 卡, Softbank 很有效率,

不到五分鐘就拿到我的 sim 卡了~

第二站就是前往 JR 旅遊服務中心,蔡家他們去買 SUICA 和 NARITA EXPRESS 的套票 3500 元,而我則是去換 JR PASS,
起初我不知道要抽號碼牌,傻傻的排隊後,才發現要抽號碼牌,而且怎麼抽號碼牌哩~ 是和服務人員拿一個號碼單,

服務人員會念號碼,再依序像去銀行辦事一樣,不同的是要和櫃台人員拿號碼牌,

我不懂的是為何拿號碼牌還要乖乖的排成一排,真是莫名其妙,害我排了一陣子才發現要拿號碼牌...

好在,抽了號碼牌排隊買了 JR PASS 後,馬上問蔡家他們劃到的車票班次,

開了 JR PASS 之後, 馬上劃了與蔡家相同的班次,順利的搭上了六點多左右的班次,
驅車前往新宿,約一個小時多,陪蔡家他們去找 Hilton 的接駁車,發現車子剛走,所以我們就準備步行至旅館

順便在路上找找看有甚麼吃的,結果,居然去了和民

和民的擺設其實跟台灣的很像,不過價格感覺比台灣便宜一些,

東西一樣是少少的,我們點了大概五六樣小小的東西,三個人吃的也飽飽的...不過我沒照相~~

這一餐蔡家羚請的,金拍謝~~ 吃了一頓免錢的....

Hilton 旅館 check in

新宿的希爾頓離比較熱鬧的新宿站有點遠,不過好像有一個地鐵站就在希爾頓的下面,

所以也挺方便的,只是坐 JR 的稍微麻煩一點,不過 Hilton 也是貼心的幫旅客們準備了可到 JR 新宿站的接駁車,

接駁車的班次約 20 分鐘一班,最晚一班大概是在九點多~~

所以如果懶得走路的人坐接駁車也可以享受一下飯店的這項福利...

Check in 完之後就前往我們今天唯一的一個景點,東京都廳

從新宿站步行前往東京都廳須要20分鐘左右,都廳有南北兩個展望台,免費參觀,

南展望台平日開放到下午五點半左右,所以通常大部分的遊客都是先到南展望台,等傍晚過後再到北展望台參觀,

北展望台開放到晚上11點,因為是免費參觀,所以很多情侶及民眾都會到展望台看看夜景。

但因為我們比較晚到,所以也只能去北展望台,起初找不到入口,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我的都廳照片被老公全刪掉了~他說我晃的超嚴重 /__\

到日本要準備的東西太多,我一個人拿不動,所以沒帶腳架去...

照夜景沒帶腳架又隔層玻璃,簡直就是完全照不起來...照了十分鐘我同學就想閃人了~

所以我也沒辦法繼續研究下去.... 只好打道回府

去老公的旅館 Tokyo Dome 和老公會合囉~

到了 TOKYO Dome 之後,老公說剛好 TOKYO Dome 最近開始有些聖誕裝飾了,

所以我們東西放一放就下去照相了~

 

TOKYO Dome 的夜景

IMGP8566.JPG

  會下雨的樹

IMGP9482.JPG

超美的聖誕裝飾

IMGP9484.JPG

 

IMGP9485.JPG

IMGP9457.JPG

IMGP9468.JPG

 

IMGP9470.JPG

IMGP9477.JPG

 

IMGP8566.JPG

IMGP8542.JPG

隔天早上,我們要 check out 了~ 擺兩張 TOKYO Dome 房間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IMGP8532.JPG

 

IMGP8533.JPG

IMGP8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