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aissance Lucerne Hotel
 

今天我們要住的是這家旅館,Renaissance Lucerne Hotel,

這是我好不容易狠下心定的旅館,因為印象中好像五六千塊的樣子,而且還是這區裡面算便宜的旅館喔!!

這家旅館的位置很好,離車站其實挺近的,所以走沒多久就到了

3.jpg

旅館很快的就幫我們辦好 checkin 手續,我們的房間是在二樓,第一次住距離地面這麼近的大飯店~~

一進旅館以後,我們其實一開始是很滿意的,因為房間超大,很速西的感覺,床也很大,

整個感覺就是很好

4.jpg

 

 

5.jpg

廁所也乾乾淨淨的

 

6.jpg

我們房間窗戶望出去的琉森街道也挺寧靜的,一開始的 fu 是很好的

 

7.jpg

8.jpg

因為已經中午了,我們還有僅存的兩包泡麵,

於是我們就把這僅存的泡麵拿來泡,享受台灣的家鄉味

38.jpg

 

吃完咖啡還可以享用飯店咖啡或茶飲喔!!!

39.jpg

 

40.jpg

 

就這樣原本以為很開心的住進一個好飯店,沒想到,一切的惡夢在晚上發生了,當我們當天去逛街返回旅館後,

到了七八點,在非常累的狀況下,回到房間後,發現地板因為樓下PUB 音樂開得太大聲而一直震動,

我們就跑去跟櫃台人員反映,一問三不知的情況下找來了經理,

不知道是不是看我是亞洲人好欺負,就說從來沒有人反映有這個問題,

真的是裝消ㄟ~~ 聲音大到地板都會震動,跟我說沒有客人反映過,

直接把經理抓到樓上來感受一下,是不是在震動!!!

真的是講到我一把火,然後經理就跟我說,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沒有多餘的房間,要馬就忍耐一晚,

要馬就幫我們轉到離這裡比較近的另一家飯店,經理的口氣我覺得也不是很好,

我有一種明顯被歧視的感覺,其實真的很生氣,

而且這個房間這樣震動的 fu 應該會吵到三更半夜吧!! 

立馬決定換到另一家飯店,也不管另一家飯店評價如何了,

我真的無法忍受這種震動,就收拾行囊,

等著旅館的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去另一家飯店,

經理找了一個黑人弟弟帶著我們去另一家飯店,據說比我們原本住的這家高一個等級,

離原本飯店也不遠,走路幾分鐘就可以抵達,

在途中,黑人弟弟就跟我們爆料,那幾個房間常有這種事,

因為剛好在 PUB 的上方,所以晚上就會很吵,

只要禮拜五六日就會有這種換旅館的情況發生,所以等一下可能會有更多客人需要換旅館,

所以那個經理簡直就是在跟我練蕭偉,甚麼從沒有客人跟他反映這個問題,

你家弟弟都出賣你了,真的是讓我一肚子火,

還好我據理力爭,我想如果是其他英文不好比較沒辦法溝通的人住到這家旅館,

說不定經理還會裝溝通不良,客人們默默忍受就住下了,

我真的整個負面想法油然而生,一直覺得他們是故意讓亞洲旅客住在這幾個房間,

溝通不良的情況下有可能就不會反應房間的狀況,

真的只能說是一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