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旅遊最終章,今天是我這次孝親旅遊的最後一天,其實沒有安排什麼行程,

唯一的重點行程就是去日暮里買布給婆婆,因為婆婆有在做衣服,

所以我特別找了一下東京附近哪裡有賣布,結果日暮里是大部分來東京愛做衣服的人必須的點,

於是我們就先把行李放在銀座後,就搭乘地鐵前往上野的下一站,日暮里選布,

日暮里這裡的布品種很多,有老的也有年輕款式的,而且也有特殊的布種,很多樣

因為台灣也買的到布,所以我特別在這裡挑了兩件游泳布帶回去,

想說比較特別,也希望婆婆會喜歡,

因為急著買,所以也沒有照相,不過只要知道了在日暮里下車,其實很容易找到賣布一條街,

因為路上的指標很清楚,就循著指標跟著走就能找到了。

選完布之後,也差不多到時間吃飯了,

於是我們兩個懶鬼也懶得找好吃的店,就隨便找了一家就在車站旁邊並且好像路邊常常看到的カスト連鎖店進去,

沒想到這家店是飲料喝到飽的,各點了一個餐之後,

飲料就隨你喝了~~~ 隔壁的上班族先生更誇張,點了一個小小的 cheese cake 也在這裡喝飲料喝到飽~~~

32.jpg

 

飲料的選擇性其實還挺多的,老實說七天的行程老媽也累了,所以我們在這家店坐了兩個小時,

輕輕鬆鬆的聊聊天,吃吃飯,休息一下才離開,

如果在路上看到這家麵包超人的連鎖餐廳,腿痠的話,可以進去點一個小蛋糕吃吃下午茶休息一下,

雖然說東西一般般,但是是個能休息的好去處

31.jpg

 

33.jpg

 

隨意逛了一下之後,就到了要離開東京的時候,因為沒看好時間,所以行李都搬出來了走到巴士站才發現還要等半小時,

只好坐在旁邊休息,早知道先去晃晃再把行李搬出來

34.jpg

機場巴士因為剛好有東橫 INN 這一站,所以我們就回到旅館裡吃咖哩泡飯配敏月傳...

其實這個咖哩泡飯是老弟說要吃的,我也多買了兩盒來試試味道,後來回家後老弟才說這要用維波爐煮才好吃,

其實用非常熱的水來泡久一點我個人也覺得 OK 啦!!! 只是老媽沒泡那麼久不知道他是不是硬吞下去的!! 哈哈~~

我們這次就在機場東橫 INN 度過結束了這次旅遊的最後一晚,隔天早上九點的飛機返回台北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