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 (六) 川崎
 
今天的行程本來是前往鎌倉江之島遊覽,但是因為雨下得太大,
所以只好取消原定的行程,前往東京市區走走,
沒想到 Alan 說甚麼 VR 體驗超好玩,一直吵著說要帶我去,
所以就要轉到上野去,於是乎我們就從橫濱坐上了東海道線的火車,
準備前往上野,人算不如天算,Alan 查了網路後,發現有個叫川崎的地方,
Big Camera 也有展示 VR 體驗,於是乎我們一行人就在中途的川崎下了車,
老實說一開始我連聽都沒聽過川崎這個地方,
結果一下了車以後,這裡簡直就是一個超大型 shopping mall.
車站周圍有好多的賣場,Big Camera 更是超大的,大概有四五層樓這麼大吧~~另外還有新手媽咪特愛的阿卡將,
雖然川崎這裡幾乎沒有聽到什麼除了日語外的其他語言,

比較像是日本人的天下,但有誰不想賺大陸的錢呢!!! 所以大大中文寫著的"免稅櫃台"也一樣存在,

所以如果媽咪們喜歡幫小寶貝們添置新貨,別忘了川崎這裡也很好買喔!!

廢話不多說,首先當然就去抽 VR 體驗票,
Alan 抽了三張體驗票,我、老媽和他各一張,分別是半小時後一張、一小時候一張以及一個半小時後一張,
然後我們就進去 Big Camera 大逛,準備在隔半小時來體驗體驗,
在 Big Camera 裡我們買了小禮物防蚊貼以及防蚊的各種商品,因為婆婆家住一樓,超多蚊子,帶回去孝敬一下老人家,
然後老媽選購了靜電梳子,我們兩個各買了一隻梳子,他一直很喜歡這隻梳子,
說很好梳,之後又買了好多隻分送給親朋好友,結果排隊結帳時間太久,
搞得我們第一張體驗票晚了五分鐘,非常丁金的日本人就不讓我們體驗了,
所以只好再等 25 分鐘等下一張體驗券,因為要買的東西買好了,
所以我們就閒逛並且設了鬧鐘,省的時間又悄悄溜走而不自覺,
終於到點了,這次的體驗券由我先來體驗,在他英文不好我日文不好的情況下,
雞同鴨講了好一陣子,我帶上了 VR 裝置,因為 Alan 玩過,所以他在旁指導下,
我玩的是一隻恐龍撞大樓的遊戲,老實說我覺得聲光效果還不錯,
不過要一直擺頭對我來說很累,指導員在旁邊一直講 right, left 讓我往左往右擺頭,
我老媽在旁邊看了就說她不要玩了,因為他聽不懂,真的還好是我先玩,
如果我老媽去玩,可能整個情況會更乾,因為我老媽完全聽不懂英文,
也不會講日文,所以最後一張體驗券就由 Alan 自己去玩了,
我和老媽去逛大街等他。
體驗完了之後,老實說我是不會買啦!! 因為我覺得那個裝置還是太重,
但 Alan 已經在我第二次去日本時發現他包包裡已經有一個了,
真的是花錢不手軟~~~哀~~~
商場的人潮真的是很多~~~~
070907
轉眼間已經到了 1 點多了,其實商場有很多家餐廳,但這個時間點,人潮還是相當多,
我們懶得排隊,找了一家人最少的店進去吃~~~
 
070906
 
 
 
070903
 
滿滿的鰻魚得花台幣 1000 元~~~ Alan 花錢真的沒再怕的, 尤其是管錢的過去之後~~~
花的可開心了!!!! 我只好淚奔~~~
070905
 
 
幫老媽點了個御膳 1700 日幣,口味不明!!!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應該還不錯吧~~~
070901
 
而我自己則是吃本店最便宜的咖哩飯~~~ 1000 日幣,
有沒有覺得 Alan 娶到這麼會省錢的真的賺到了,好的全留給老公和老媽吃
看起來相當可憐的咖哩飯!! 但講真的還挺好吃的啦~~~
 
070902
 
 
070904
 
 
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購物逛街行程,因為我的後背包有點老舊,本來想買個後背包,
但是一直逛就沒有合適的,覺得價格合適的就是大陸貨,品質很好看起來很想買的日本製就貴得要命,
一直沒看到合適的,所以也就拼命逛了,現在是折扣季,所以很多東西都打折,
但我這一路上還是都沒出手,只有看到一家賣小孩物品的阿卡醬(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家店這麼有名)
才出手買了些小物品給老弟未出生的男寶寶,僅此而已,其他都非常有定力的沒買,
原因就如上,買得起的是 made in china, 漂亮的就貴得要死,
所以我們就只是純粹的 Window shopping, 逛累了之後,
突然看到附近有一個東芝科學館,想說免費的就進去逛逛,
其實這個地方還不錯,有一些寓教於樂的小玩意,
如果有小孩子的話,來這個玩玩其實還不錯,
有的遊戲不需要懂日文就能玩,不過因為也累了,
所以我們在這個館裡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在椅子上休息,
但有一個很特別的科學,就是倒茶木偶,會倒茶給訪客喝,
但因為他的解說是日文,對我們來說還是有點難度,
所以只能看他表演,沒辦法真正聽懂他的科學原理,
但還是挺好玩的啦~~
 
這兩個小男孩超 Q 的,點進去可以看影片喔!!! 靜電理論的影片~~
IMG_2068[1]
這裡也有很多很適合小朋友的小遊戲~~ 
 
070909
 
070908
 
還有對倒茶娃娃的解說,點進去可以觀看影片,但有聽沒有懂啦!!!
 
IMG_2071[1]
 
 
休息過後,又前往 mall 裡去晃了一下,依舊沒有買東西,
腿很快又酸了,所以我們就前往上島咖啡廳休息一下
 
070910
我的腿都快斷了,想必我老媽的腿應該更累吧,看看充滿殺氣的眼神就知道有多累了!!!
於是點了一杯咖啡兩杯茶,稍事休息一下,老媽喝完了他的茶後,還想要加水,
我想說加水很簡單,直接過去跟小姐講 water 應該就可以了吧~~~ 
就放心叫老媽去練膽量,沒想到老媽失敗了,沒要到水,
原因是櫃台服務人員聽不懂 Water ,所以只好我出馬了,
用了兩光日文講出 mizu, hodo 後,就輕鬆得拿到了熱水,
日本人的英文真的是世界有名的.....  
 
之後又逛了台隆手創館,本來想找我的大包包,依舊是沒找到,
只好傷心地離開這裡去吃飯了
 
070912
 
 
 
070913  
 
 
070911
 
老實說我對拉麵的感覺就都差不多,只吃得出很鹹和普通鹹這兩種口感~~~
大家都很愛的一蘭拉麵,我個人覺得好吃是好吃,但就是拉麵啊~~~~
唯一吸引我的原因是比其他有的沒的便宜很多~~~ 哈哈!!!
吃飽喝足後最後九點就在川崎這邊的一蘭拉麵畫下完美的句點
離開川崎返回新橫濱了~
 
10:00 前往 Big Camera 體驗 VR 及購買物品及超級大 Mall 買物
16:00 東芝未來科學館
宿:東橫 INN 新橫濱
午餐: 鰻魚飯、炸蝦飯 Curry 飯
晚餐: 一蘭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