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大概八點左右起床,本來想要六點起床早點弄弄早點出發,沒想到床太好睡了,一覺就到八點,

所以所有的計畫都得往後延或者刪掉某些景點,不過不要緊,反正自助旅行想怎樣就怎樣,不需要一定要每個地方都去,
沒有壓力是最重要的,不過我們也不能太沒壓力,因為我們得先在東京寄放行李,怕置物櫃滿了就糟了,
因此,如果能早點出門就早點吧!!!
但現在的第一要務就是吃早餐,東橫 INN 有提供免費的早餐,所以準備好了之後,
就到 10 樓去吃早餐,早餐的選擇不多,有來過東橫 INN 的就知道,飯糰、小菜、醃製物、熱狗、肉丸子、有時候來點粉絲豆皮、必備味增湯等等,
就是東橫 INN 一貫的早餐料理,不過這家東橫 INN 有點特別,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團客多,所以飯糰來不及包,
主食改成供應白飯、吐司,並且有不怎麼好喝的柳橙汁及咖啡奶茶機供您自選使用,
而副食則是小熱狗和一些簡單的青菜、冬粉等,
 

以下是成田東橫 INN 的早餐,

 
8
 
7
 
6
 
5
 
4
 
 
我們吃到一半,發生了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在供應餐點的桌子上,用中文大大的寫了「不能將食物攜帶出去」,
我想或許是太多使用中文的國家友人將不該打包的食物帶走,所以才會以中文書寫這項警語,
結果坐在我們隔壁桌的一家對岸友人,看起來爸爸媽媽頂多大我一點點,而小孩子似乎是國小的小學生,
媽媽叫爸爸去拿一堆熱狗準備打包,因為對岸友人聲音分辨度太高,很難不注意到,
但其實這時應該只有我這桌注意到,沒想到爸爸拿來了一堆熱狗後,媽媽就拿出塑膠袋要把熱狗裝起來帶走,
小孩子就大叫說"媽媽你幹嘛呢? 我不認識你",以超宏亮的聲音講出很丟臉我不認識你,
這時,應該很多人都聽到了,
搞得我覺得她媽媽也挺尷尬,打包好了就趕快落跑,
看起來學校也有在教育,所以小孩子知道這種行為是不對的,很丟臉,當然這也是一種對父母的反教育,
我想下次父母在打包不應該打包的東西時,也會深思一下吧!!!
不過我老媽也很貪心,每次早餐飯都吃超多,好像餓到了一樣,結果回家量體重說胖 3 公斤,
我想這是上一代不自覺的想占便宜,最後我想都是賠到健康,所以我最不喜歡吃吃到飽,
為了佔飯店的便宜,卻造成飽得半死,簡直就是自找罪受。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回房間準備一下,準備搭乘 9:40 的機場接駁巴士到第二航廈,然後再轉搭平和巴士,
抵達第二航廈後,我急忙忙的背著包包就要去找巴士坐,根本沒想到我還有個大行李放在行李廂內沒有拿,
還好有帶老媽,不然行李在第一天就不見也是個奇人奇事,東橫 INN 的接駁巴士一樣是停在 31B 的站牌前,
而我們要前往 19 號站牌等待平和巴士,其實到東京有很多種方法,
包括最便宜鐵路、Skyline、Narita Express、京成巴士、平和巴士等等,
本來我一直都想要坐 Narita Express直接到新橫濱,然後第一天就先玩橫濱,
某一天突然看到了平和巴士,覺得坐這個巴士也不錯,而且車子裡面也有廁所,行李直接丟行李廂也不用顧,
重點是又很便宜,才一千日幣,念頭一轉,就把行程調整了一下,第一天先跑東京吧!!平和巴士的車次挺密的,
對於我來講真是一個絕佳的選擇,如果以後要去東京遊覽,住東京的話,我可能會豪不猶豫的就選這個 (去橫濱的話例外,橫濱還是坐 Narita Express 感覺比較方便些)
The access narita 平和巴士的網址請按此
 
巴士來了之後,站務人員會先問你要去銀座還是東京,然後把你的行李打上一個行李票,給你一張票根,然後放到置物箱內,
到時候憑票拿行李,方便也不會遺失,
上了巴士以後,巴士可以直接付千元紙鈔,裡面也有廁所,整個就是沒有困難度
 
/IMG_1904
 
車子會先停東京再停銀座,所以看好自己的停靠點,不要下錯站,就沒有問題了
 
IMG_1905
 
而我們抵達機場的時間剛剛好再過幾分鐘就有一班車,也就是說 9:50 我們就可以順利坐上車了,
坐上了這班車,車子開不到一個小時就抵達東京了,但我們因為考慮到今天晚點要前往新橫濱,
所以必須在有到澀谷或中目黑的車站處,銀座是個好點,
可以搭乘銀座線又可以搭乘日比谷線,所以就決定坐到第二站銀座去放行李,
平和巴士停靠在銀座線的位置很好,離地鐵站 (6C) 相當近,而且附近就有一個電梯,不需要扛行李
 
 
 
 
IMG_1913
 
IMG_1912
 
巴士停靠站附近就有一個電梯可下至地下鐵,超方便
 
IMG_1917
 
 
IMG_1920
 
周圍還有一個星巴克
 
IMG_1919

 

到了地鐵站,我們就整個迷路狀態持續了一下子,
因為找不到超大行李櫃,都是500 元那種中型的,而我們的行李箱是 24 吋的,
要塞在 500 元的行李櫃裡面實在是有點難度,
真的是有點難塞,看到幾個對岸年輕人在某個置物櫃研究了好久,
他們想要放行李到 700 YEN 的大型置物櫃,但唯一的那個置物櫃好像有點故障,
搞半天都搞不成功,老媽看那些中國同胞這麼努力,
那我們也來努力一下,看用壓的看看能不能硬塞進去 500 YEN 的置物櫃,
這是有技巧的,教學一下,最好有兩個人能夠互相幫忙,
一個人負責面板操控,一個人負責壓行李,我媽對電子產品不熟,
所以只能讓他做粗重活了,先把行李壓進去置物櫃最裡面,然後把置物櫃的門關起來,
接著負責面板操控的人照著面版上的指示行動投錢,負責壓行李的把置物櫃的門把處下壓,成功的話面版上面就會顯示出你使用的櫃號,
你使用的櫃子就會亮燈,沒想到還真的讓我們試成了,就這樣省了 2 個 200 YEN,還省去好多找置物櫃的寶貴時間,
光搞這個置物櫃就花了我們半小時的時間,來來回回的,終於成功了。
 
 

IMG_1922[1].JPG

緊接著就去買這次旅遊要用到的博物館卡 (Metro地鐵&暢遊東京美術館和博物館的優惠手冊(2016年度版)
這份博物館優惠手冊包含了 2 張 Metro 地鐵一日券和  ぐるっとパス2016 的套票,
可以在兩個月內以免費或折扣的方式使用 pass 裡面包含的所有設施一次,
如果有需要可以鏈結至此觀看 pass 內容
 
這份 pass 可以在任何列出設施內以 2000 日幣購買,或者在這個鏈結裡的車站定期券窗口以 2700 日圓購買包含兩張地鐵一日券的套票,
我是認為只要你想去 pass 裡的景點只要超過三個地方,就應該划算了!!
因為每個景點幾乎都是要 600 日圓左右,所以一趟旅程中,如果想去的地方超過三個,可以考慮買這個 pass, 
如果沒那麼文青或沒那麼多時間來旅遊,或許就不需要買這個 pass 來趕場,
因為日本的博物館美術館也沒那麼貴,所以可以單次購買想去的美術館或博物館門票,
好好地花一個下午參觀,會比因為想要多看 pass 裡的景點而花更多交通時間來的洽當,
大家可以各取所需囉~
 

IMG_19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