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決定要暫緩旅遊的計劃,因為老公去年七月已經自己去了肯亞了,還有一些私人的因素本來打算暫緩去遠方的旅遊,

但是後來我同事說要去東歐一個月,我們聊聊就聊到有阿聯酋航空的便宜機票,然後在去年 11 月時我就隨便去搜尋了一下,

發現維也納只要 31000 就可以去, 布拉格更是便宜到 26000,

天啊~~ 我每次去歐洲的機票大約都是四五萬....這次機票價格便宜到跟北海道旺季時價格一樣,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喪失,然後就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他這麼愛玩,怎麼可能放棄這個出國的機會,

起初的計劃是東歐幾國,然後買歐洲國鐵票玩捷克, 匈牙利, 維也納或波蘭,

結果, 和我的高中好友 Claudia 不知道怎麼聊到了克羅埃西亞,然後他就說好想去克羅埃西亞,

其實這個國家我一開始並不是怎麼感興趣,Alan 在之前也有跟我提到,

說這個國家很漂亮 blablabla, 我沒放在心上,但高中好友不像我們這麼常出遠門,

也說了想去這個國家,再加上我的同事東歐一個月也有安排去這個國家,

我就開始看了一下克羅埃西亞的機票,看從布拉格飛到克羅埃西亞大概要多少錢,沒想到和國鐵票其實差不多,

並且看了一下我的分時度假旅館,有房,所以就在很短的時間內決定了主要就是玩捷克和克羅埃西亞南部地區,

外加幾個蜻蜓點水的國家, 比如說跟團去的波希米亞和 Mostar, 以及轉機用的 Vienna,

雖然捷克到克羅埃西亞看起來不是太順,但事實上這趟旅程真的景點都安排的很不錯,

只是操了點,因為風景太美,捨不得睡覺,

所以每天早上幾乎都是五六點就起床,但一樣是 11-12 點睡覺,只能說這趟旅程真的是很操,

不像是來度假的,而是來豐富我的旅遊部落格的,因為接下來有好多好多要寫的,真是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