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馨樂庭城中服務公寓 (CITADINES XI'AN CENTRAL) 


本來在價位 200 - 300 人民幣左右比較便宜的商務旅館錦江之星、漢庭之間做選擇,

但後來看到馨樂庭城中公寓這間旅館,想說大陸其實旅館算價位比較低的,

為何不住好一點的,結束一天的疲憊回來看到房間不錯心情也會不錯。

一開始首先在 AGODA.com 定了這家旅館,但在一天後發現 hotels.com 的旅館比 AGODA 便宜,

因為 AGODA 有價位保證的服務,所以寫了封信詢問,

結果沒想到回信的人員回我信居然抓了 hotels.com  3 人房的圖想拐我說他們 AGODA 比較便宜,不能給我同樣的價位,

我明明就是要定兩人房, 幹嘛跑去 Hotels.com 抓三人房的房價給我,想騙我,還好我覺得事有蹊翹,一下就發現,

懶的與 AGODA 一來一回,想說不給我同樣的價位沒關係,我就直接取消 AGODA 的訂房,直接換到 hotels.com 去訂房

所以就在 Hotels.com 定了這家旅館 (Hotels.com 還有訂十房送一房的優待),

所以我們還是開心能夠換到 hotels.com 訂房,7 晚總價 485 美金,比較便宜又有訂十送一,

而且每日還附早餐一客,AGODO 還沒有早餐而且價格更貴

 

這家旅館的位置非常非常的好,從西安機場坐一號到鐘樓的機場巴士後(每 20 分鐘從機場發一台車出來),

抵達鐘樓站之後,往後走到第一個轉彎處左轉,路經下面這幾家店,走路大約三到五分鐘就可抵達

IMGP0658 

 

 SAM_0275 

雖然不是在大馬路旁,但是是在大馬路的小巷子裡,而且旅館旁邊就有好多吃的和 24 小時便利店,

走遠一點 10 幾分鐘左右,還有美商 walmart 和中國這裡的自營品牌華潤萬家超市,真的很方便。

 

SAM_0274 

 

這家馨樂庭旅館也是 RCI 的分時度假旅館 (#R741, #R742),很多香港人及歐美人入住,

大廳雖然不大,但也很溫馨,而且好多服務人員,

因為在掏寶網上先訂了陜西年票和一些歌舞票券,請旅行社先送到旅館,

沒想到旅館找不到我的資料,不過還好還是先把我的東西留了下來,

可能我是因為用英文名字在 hotels.com 上訂房,所以櫃台人員找我的資料找了一會兒還是沒找到,

還好我拿出我手機上的訂單號碼,一下子就找到我的房間,也把旅行社送給我的東西交給我

 

 SAM_0273 

 大廳前有一個沙發可以等候休息

SAM_0277 

 大廳後面還有可以使用電腦和看電視的地方

SAM_0271 

 

SAM_0272  

沙發後面就是這裡吃早餐的地方, 因為 hotels.com 的早餐 plan 是每天一客早餐,我們住七天所以有七張早餐券,

checkin 的時候櫃檯人員告訴我們可以拿贈送的早餐券分三四天兩個人一起吃,我也順便問了一客早餐的價位是多少,

結果是 35 人民幣,聽起來雖然不貴,但是.... 外面包子一個才 1 塊,

所以我們當然是只吃了三天早餐,另一客早餐就送給飯店不吃了,因為我們帶了些自泡的燕麥、餅乾等等,

然後額外買些水果,又買了些零食,所以不在旅館餐廳吃早餐時,每天還是有很多食物可以吃,

早餐的選擇有些熱炒菜、小饅頭、米粉,稀飯,生菜沙拉,水果,酸奶 (優酪乳),也有專人幫忙煎蛋,

裡面煎蛋的廚師好像還是香港人,都在講廣東話。除了中式早餐之外,也有西式的烤吐司、果醬和咖啡等選擇,

我們比較沒有選擇西式早餐,因為喝咖啡利尿,我已經夠愛上廁所了,實在不想在公廁多待太久,

所以大多選擇中式早餐來享用

SAM_0276 

 

在說到房間裡的設備,是 studio 的房型,

一進門是個小廚房,有小冰箱、微波爐、電磁爐、水槽、烤麵包機,熱水壺

 

再過來是個小工作台,有免費的無線和有線網路可以使用,只要自帶電腦即可上網,

但是無線網路有時候晚上可能 IP 不夠會連不上線,

 

IMGP1977

小工作台的後面還有沙發,沙發旁邊是洗手檯,廁所則是有推式木門,廁所的大蓮蓬頭洗澡還挺舒服的,

只可惜忘了照相,不過整個房間給我們的感覺是非常舒適的

IMGP1979


IMGP1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