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行程是從 Pattaya 拉車到曼谷,但只是拉車到曼谷,好像有點無聊,

所以我就安排了一個前往 Safari World 野生動物園的行程,這個行程差不多也是一天的行程,

本來我們是想九點多十點再出門,可是幫我們開車的司機先生覺得太晚,所以我們只好跟他約八點半在大廳集合,

於是一大早,我們便準備一切,辦理好 check out 手續後,便搭著我們熟悉的七人座休旅車,

前往野生動物園。

 約莫過了一小時,總算到了 Safari World ,抵達了門口之後,司機先生先去買票,其實我們也不知道真正售價是多少,

因為就一個人一天 1200 從 pattaya 到 safari world ,最後抵達曼谷,含中餐的價格包給了這家旅行租車公司,所以我們就也不管了 

 拿了我們的門票和野生動物園的介紹說明,我們就給司機先生開車先去繞野生動物園這塊,

等野生動物園這塊逛完,我們就可以自己晃晃~

野生動物園看到的第一個動物是大嘴鳥~

 

超多大嘴鳥

 

接下來就是一堆駱駝從我們車子旁走過,並且過馬路,好可愛

 

然後就看到螺旋角的鹿,呵呵~ 我比較少看到這種鹿,所以覺得超可愛

然後,看完了可愛動物區,緊接著我們進入兇猛動物區了,進入兇猛動物區時,會有很多道鐵欄,

我們一道道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老虎、獅子等等,

 

我是山中之王

 

大老虎

 

餵老虎的車子來了,上演了一齣餵老虎秀,

司機大哥緊忙著叫我們把窗戶關上去一點,省得被老虎咬到,

可就吃不玩兜著走了~

 

這是 500 還是 800 ? 聽不懂這個笑話嗎? 前幾天嬸嬸在吃飯時講的笑話,

胸前有白白打勾的就叫 800,沒打勾的就叫 500,聽的懂嗎?

 

 

也來吃飯吧~

聽說這是世界上最兇猛的牛,難怪要用繩子把他們隔離起來,因為連老虎和獅子都不太用繩子圈住,卻把他們用繩子隔開,

可見其兇猛程度~

 

司機先生用車子載我們遊覽完野生動物園這部分後,便放牛吃草囉~

我們先來個大合照吧~

照完合照之後,我們就前往看秀,

第一個上演的是海洋動物秀,可愛的海獅和海狗輪番上陣

 

看我的頂頂神功,

雖然聽不懂泰國老到底在講什麼,但表演還是無國界的!

 

我頂

 

我頂

 

我再頂

 

厲害吧~~

 

可愛的海豚類生物

 

第二個秀我們看的是西部牛仔秀,

有很多爆破的場面,不過聽不太懂泰國話,所以只能看看爆破場面,

看這些秀的主要原因是,我媽可以多休息一點

 

下面這個可是台灣的遊客喔~ 被請上去表演的,長的還真不錯^__^

路邊看到有餵小老虎拍照的,Alan 本來想去照的,但是因為我們不是一看到就想去照,而是走到一半晃一晃後,

才想照的,但是轉頭回去後,小老虎攤已經走了,我想他們是跟著遊客人群走的,因為他們在前往另一個秀場的路上出現,

所以人群前往另一個秀場後,這個攤位就會撤掉,很特別吧~ 所以,如果有想要玩或者想拍照的動物,

要記得看到就先拍囉~ 否則可能就只能遺憾囉~

 

這是泰國裡最可憐的動物,北極熊,因為每天都很熱

 

這是一個完全搞不懂在幹麻的秀,我們在裡面也是看了許多爆破場面,

但完全聽不懂 what's going on!

 

我也是一隻可憐的小猴子,被關起來/__\

 

 

小鳥表演,是我們看的最後一個秀,這個秀還挺好玩的,以小鳥為主角,

會去撿錢,也會飛過圈圈,挺好玩的~

 

 

 

 

整個 Safari World 裡面最好玩的就是這裡了,餵長頸鹿吃香蕉,這裡的長頸鹿有大概幾十隻,超可愛,

我們在關門之前前往這裡餵長頸鹿,整區就只有我們家和另外兩個遊客,

所以超級好玩,你一拿香蕉,所有的長頸鹿都會從很遠的地方跑過來跟你要香蕉吃

超級可愛~

 

 

長頸鹿說:幹麻嚇到,我有這麼恐怖嗎?

 

最後出門前,再跟小鳥們照張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