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前往 Pattaya

經過了泰國炎熱的一天之後,大家都略顯疲憊,我弟和他女朋友及我媽上車沒多久就昏倒了,

其實到後來我也昏倒了~ 在昏了將近一個半還兩個小時之後就抵達了 Pattaya

終於到了 Pattaya 附近啦~

 

當地盛行的嘟嘟車

 

沒多久,就到了我們在 Pattaya 要註四天晚上的旅館, Pattaya hill resort,

我們的房間是 Apartment 形式的,總共有兩間房間,一個客廳、小廚房和兩間廁所,

加上外面的沙發床,可以睡六個人,不過因為我們只有五個人,所以還是挺舒服的~

我們的客廳

 

客廳外面有個小陽台,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致不錯喔~

 

因為剛好是傍晚,晚上的彩霞令人覺得真是漂亮,不過因為我們只有今天是這個時間在飯店,

所以這也變成我們唯一一天看到晚霞的時候了

 

這是天還稍稍亮的時候~

主臥房, King size 的房間喔~ 也有一個陽台~

 

兩張 Twin size 床的客房,也有一個陽台,陽台和主臥房的陽台是相連的~

 

 

因為我們一直喬不定我們的沙發床,所以請了服務小姐來幫忙弄,不料他也弄不好,

所以又搬來一個單人床來,這個單人床第一天是我弟和他女朋友一起睡的,第二天以後就變成我老公睡的床了~

五個人的旅遊,分配房間真的是一件難事呀~ 只好委屈男生了~

 

就這樣搞了半天,從白天等到晚上,彩霞的顏色也越來越漂亮了~

  

整理好了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到 Outlet Mall 及 Lotus TesCo,在旅館附近,有排班的私人計程車,

一台小小的轎車,我們五個人居然擠了進去,之後喊了價錢,150 元,就帶我們到 Outlet mall 那裡,

在車上司機一直遊說我們用他的車玩pattaya ,不過真的太累了,五個人擠一台小車,

沒有我們事先預定的七人座大巴舒服,所以我們跟司機哈拉了半天,說回去考慮考慮,就下車了。

到了 Outlet mall 之後,因為已經七點左右了,想說先吃飯吧~ 於是就走到 TESCO 那裡去吃有名的 MK 火鍋

 

MK 火鍋是用叫菜的方式,於是我們就指著菜單這點那點的,點了大約一千塊錢左右的菜,就飽足一頓了。

講真的~ 我覺得台灣的火鍋好吃多了~ 因為台灣火鍋到處都是呀~

 

飽足一頓之後,我們便到樓下的 TESCO 逛逛,並買一些吃的東西準備這四天享用,

尤其是購買早餐食材,不浪費度假村所附的小廚房。

本來還想到隔壁的 Outlet mall 晃晃,沒想到在這裡晃太久了,

其實這裡的 TESCO 還是跟我們台灣的家樂福很像,什麼都有賣,

只是我覺得價錢好像跟台灣的不會差太多,

衣服可能便宜一點點,不過也不會便宜太多啦~

但我們還是覺得挺好逛的

沒多久,整個購物車都滿滿的了~

結帳了之後,手上也都一堆大包包,就到旁邊的SWENSEN 雙聖冰淇淋享用美味的冰~  沒辦法去隔壁的 OUTLET Mall 囉~

這裡的雙聖,比台灣的便宜大概一倍囉~ 手上這個冰,好像只要 100 左右吧~ 其實價格我有點忘記了~

只是感覺應該比台灣便宜~

吃飽喝足手上滿載之後,我們就回去睡大頭覺了~

Day3 早上

一大早~ 我因為比其他人早起,所以泡了一杯咖啡,就到陽台上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給大家看看隔天早上我們度假村外頭的景色吧~

 

 

 

 

這是老公用 ZOOM IN 往下照的,因為我們住在 11 F ,所以要ZOOM 才有這麼清楚喔~

這是還在建設的房子,可能也是某度假村吧~

 

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